我想我再也看不到她了,就在那一次他在辦公室裡大鬧一翻並且無情的帶走我留在加班時當宵夜的零食之後。

 

我只能獨自的在辦公室裡挑燈夜戰,當同事們一位一位地離開辦公室下班了,我仍然面對著冰冷的電腦,絞盡腦汁的打著的報告,不禁想起有她陪伴的夜晚總是不會孤單的,我總是提醒著自己,有一天,她仍然會再來找我的;

 

某天,如往常般的在公司加班,突然聽見右邊隔壁座位上有人正在打著鍵盤,我原以為她又回來了,欣喜之餘,站起身來一看,空無一人,我失望地坐下來繼續我的作業,可能是我已經神經衰弱了吧,錯把自己打字的聲音當作她的聲音。

 

不一會兒,彷彿我又聽見另一部門的隔間裡還有同事在工作著,我好奇的又走過去探了一下,咦~沒有人啊!是有人要和我玩捉迷藏嗎?只差沒有大喊一聲「還有人在辦公室裡嗎?」,搖搖頭,又回到座位上繼續著我的工作。

 

約莫又過了一刻鐘,她靜悄悄地出現在我身旁,她並不想打擾到我,於是猶如琵琶半遮面般地探出頭來望了望我,見我太專注於工作上,於是乎又往前走了幾步,她好奇地似乎想瞧一瞧我在做甚麼事情,竟然那麼的忘神,以至於未能發現到她的存在;

 

說時遲那時快,這回,我發現到她了,就在我一轉身之際,她立刻害羞的又躲了回去,但我已經看到她的背影…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沒想到她真的又回來了,而且比以前更成熟了!!!

 

霎那間,心中一股衝動,多麼想要一把抓住她,不想再讓她逃跑了~~~~~只恨,坐在辦公室裡久了,讓原本運動神經發達、反應快速的我,來不及衝過去找她,她一溜煙似的又跑走了,她仍然不想被我所侷限住,就像她以前的態度一樣,不喜歡約束,只想再看看我是否還在辦公室,是否還是她值得留戀的的地方,我來不及抓住她,她頭也不回、無情的一走了之,留下了一臉茫然以及惆悵的我還有空空蕩蕩的辦公室~~~

 

我再也受不了她如此地捉弄,忍不住地想要吶喊著~~~~~~~~

 

 

 

 

 

 

 

 

 

 

 

 

 

 

 

 

 

 

 

 

 

 

 

 

~~~~~~~~~~~~~~ 老闆,老鼠又出現啦!!! ~~~~~~~~~~~~~~~

 

這隻老鼠(不是下面這隻)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啊,這是真的!!!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謙‧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